close

一開始的我,覺得應該不必做生活地圖呀!!自己已經住在那了,何必要去觀察呢,而且還天天看的到呢。當老師說要介紹自己住家附近的店,我就上查了許多有關我們家附近的商店、廟宇的資料,才發現了資料裡,有許多我不知道的事。這時的我,才知道每一件事,都有它的意義,例如:老師為什麼會叫我們做生活地圖??我想應該就是要讓我們暸解,我們經常沒在注意的事物,讓我們發現它的存在吧!!生活地圖需要很長的時間把它細心的做完。
我們利用每一分每一秒,認真的做,一間一間的訪查,得到了每一項重要的資料,一一的把它打成字,每一項工作看起來雖然都很簡單,但做起來其實很困難的,而且還要花很長的時間去製作!!我們辛辛苦苦、細心、認真的做,就是想要得到好的成績,得到美好的回憶,得到在成果展的時候有好的成果,可以看到我們自己精心製作的美麗生活地圖張貼在成果展上,展示給大家看。我幻想明天的情景,大家玩的很開心,使我們全班也都更開心了,因為看到大家玩的這麼快樂,也覺得我們做的很直得了。大家相處的時間也沒剩多少了,這個生活地圖算是我們花了大概一年的時間才做完的,我想這因該是我們畢業後最美好的回憶吧!!

 

你也可以來做生活地圖唷

可以發現你住的地方有蝦咪特色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