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煮菜的紀錄:
1.先把泰國蝦的蝦腳、蝦鬚剪掉 2.開小火 3.把泰國蝦倒進去鍋子裡 4.加入鹽巴和胡椒粉 !!
煮菜的感想:
我個人不太會煮東西,曾經煮了一個荷包蛋把整個廚房用的根本不像廚房,但是爸爸還是讓我進去廚房裡,爸爸一心一意的指導我如何煮胡椒蝦。這時我發現胡椒蝦比荷包蛋還要容易,根本沒有我想像那麼困難,只要加入鹽和胡椒粉就完成了!!在剪泰國蝦腳和泰國蝦鬚的時候,我發現了兩隻小小的小泰國蝦,我就一直在玩它們。爸爸便說,它不會死也被你玩死了。結果過了一會兒,它們真的死了。哀~好可憐阿!爸爸便說,以後別在玩小泰國蝦了,把它們丟進魚缸裡,讓它們活下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