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寧靜的小村莊,有一個男孩叫卡加利,他是一個勇於冒險的小男孩,對世事充滿著疑惑,想要去探索她,而有一天他心血來潮想要去大人們口中那雞不拉屎、鳥不生蛋人跡罕至的黑暗森林,而森林裡住著一位頑強的巫婆,他很固執,也很狡猾,所以大人們都會勸小孩不要到那去玩,但只要有誰到那裡去,十之八九都會被巫婆煮來吃。
據說黑暗森林以前是一位女巫所開闢的,原本是為了讓村民交通能夠更方便,但誰卻知道法力不夠,所以法會進行到一半時,女巫為了村民的安全著想叫大家離開這個地方,女巫自己一個人法力不夠,於是才造成了現在的黑暗森林,誰知當時的村民以為女巫是故意要建造黑暗森林,要剝奪他們的生命,於是大家齊立要將女巫感到村外,但是女巫頑強的個性,根本不可能屈服, 村民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,所以大家打算白天時一群人紛紛躲入茂盛的草叢中,晚上時在放火燒了他的房子,到了晚上,村民真的放火燒了他的房子,女巫在睡夢中醒來,連夜逃跑到黑暗森林哩,並發明長生不老藥,從此在黑暗森林定居,並且只要有任何一個村莊裏的人進入,一定會被巫婆吃掉,因此黑暗森林是被禁止進入的。
這天卡加利信誓旦旦的說要把巫婆除掉,所以藉著要去朋友家寫功課,偷偷跑到黑暗森林哩,走著走著,遇到了花鹿,於是他問花鹿說:「你要跟我去黑暗森林除掉巫婆嗎?」花鹿心想:「那個臭巫婆,每次都把我的草苺小棒棒吃光光,好!我要跟他去把巫婆除掉。」於是花鹿答應了要和卡加利去消滅巫婆,2個人又遇到了青蛙,卡加利問:「青蛙哥哥你要跟我們去消滅巫婆嗎?」青蛙心想:「那個死巫婆,每次製作完藥水就把廢水排入河水哩,不僅臭的要命,還害我差點淹死,氣死我了,這個仇定要報。」於是青蛙也加入了卡加利探險隊,三個人繼續朝著黑暗森林走去,之後遇到了大熊,卡加利便問大熊:「你要加入我們卡加利探險隊嗎?」大熊心想:「那個巫婆每次都把蜂蜜搜刮走,害我已經好幾天沒吃蜂蜜了,好我一定要跟他去消滅巫婆。」於是大熊也加入了探險隊,四個人浩浩蕩蕩的走著,遇到了野狼,他也對野狼說:「你要不要跟我去消滅巫婆啊!」野狼也爽快的答應了,5個人懷著消滅巫婆的心朝著黑暗森林走去了,走到了巫婆的住所,們把上的巫婆自拍照說:「嘿嘿 嘿!你終於來了進來吧!」巫婆施了魔法,卡加利的雙腳不聽使喚,朝著大廳走去,一到大廳,卡加利便和巫婆打鬥了起來,誰知卡加利在路中撿了一隻針,那隻針正好是100年前一位道士要前往刺殺巫婆時,所提煉的針,誰知道士在路途中心臟病發死了,所以那根針也來不及傳授給別人,但讓卡加利撿到了,卡加利也乘著這個機會殺死了巫婆,黑暗森林也消失了,然而卡加利成為村民口中的大英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朋友的作品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