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聖誕節使我感到很開心,每個人都交換到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了,同學們就好像是聖誕老公公一樣,送我們很好的禮物,那是我第一次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!!我想祝福,每個人在聖誕節中許下的每一個願望,能一一實現。在祝福每個人後,我更想祝福小玲老師,是小玲老師在今天辦活動中,讓我們有快樂的聖誕節,老師謝謝您!!老師現在雖然已經長的美若天仙了,不過有些人老了還是會變醜、記憶也不好,所以我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你的禮物是,『老了,還是像仙子一樣,長的十分的漂亮、老了,還是像年輕人一樣,有著很好的記憶、且聰明伶俐,是位漂亮的小姐』!!

 

今天的聖誕節,有沒有好好的去狂歡呢??

希望大家今天過的很開心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