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印象中的話:

偉人─『時間就是金錢』

心靈環保─『過去是虛,未來是幻,要把握現在』
法國諺語─『舉世界之財寶,不能買回已失去的時間』

  如何發現這些諺語的:

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些有關時間的諺語,它們就在我的頭腦裡旋轉,告訴我要好好把握時間,別再浪費它了,所以才令我印像深刻。

  珍惜時間:

之前我不知道要好好珍惜時間,只是在浪費時間,沒有好好的利用它。後來我就看到網路上的這幾句有關時間的諺語,才讓我發現到時間是很有意義的、是用金錢買不到的。時間沒辦法回去當時我犯的錯失、錯誤,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當下、要好好的利用現在得每一分每一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