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天又哭了,她又在哭了,是感嘆?是悲傷?夜半不寐,卻聽到這令人垂淚到天明的淒絕哀樂,風飄飄,雨瀟瀟,哪兒能入夢呢?

不喜歡世間的荒涼與滄桑,不喜歡孤獨的白月,那長長的、淡淡的影子,孤獨地映在夜色中。佇立在冷冷的窗前,冷冷的玻璃像是在冷冷地笑著,笑那蒼天流的眼淚,笑那多情人夜半不寐,互相對望著,卻又互相猜忌著彼此的矛盾。

一葉葉、一聲聲,空滴到天明,為了什麼?眼淒淒、形寞寞,聲淒且哀,為了什麼?

為了那人世間的人哪!為什麼還不懂呢?為什麼還不肯覺悟呢?不斷地殘害地球,不斷地破壞生態,不斷地屠殺動物,卻一點也不知改進,忽略了地球也是活生生的生命體啊!

「我所愛的人,我所愛的世界,我已化為天空、化為雲朵、化為空氣、化為火焰、化為水泥……,只為永生永世守護著你們。」造物者心甘情願的犧牲,到如今卻換得思悠悠、恨悠悠的悵然,怎不叫人欷歔不已?

還在悲泣嗎?別哭了,別哭了,我懂妳的心,我懂妳的情,所以今夜站在這,遙遙的和妳相望著。只是,我知妳的憂,妳又解我的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70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